下个冬天一定筑巢

【S80】阿喀琉斯之踵

*6+ S80。嗯,80成年了(刚成年),没有对未成年下手。没启动的车,因为作者带着小姨子跳车跑了。/ABO背景,没什么剧情,非常(难得的)轻松,雷自避。

BGM - Sexual Healing



-阿喀琉斯之踵。-



——“喂!别被自己的软弱牵着走了,小鬼!记住,既然决定握住这柄剑,就把你那些可笑的天真统统给我抹杀干净,连同你该死的弱点一起——”



山本武,性格开朗、运动神经超群,身体素质在年少时就从同龄人间脱颖而出,但早应显现的性别分化迟迟不肯在他身上降临。

事实上,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普通而寻常的Beta,并自彭格列十代目接任以来,就于家族任务上有着相当高的活跃度。他顶着一副未长成的身躯,也不知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,能够较为潇洒地在不同的人群中来去应对自如,从不需要对性别或是信息素感到困扰。

只不过这种例外的情况在他十八岁时受到了终结。他拿着Omega的检测单,在家里平静地度过了晚来的第一次发情期。无论是身为一个Beta还是Omega,这个结果都不会对山本武造成多大的动摇——他照常乐观地觉得人生而平等,就算是Alpha也毫无高高在上的理由。

即使在训练时被一无所知的斯库瓦罗展开的信息素压制到冷汗涔涔,即使他在那张扬肆意不知收敛为何物的海风气息中软了手腕、一把利剑近乎脱手而出,他还是那般固执己见。山本武其实是一个相当顽固的人,顽固到十几年的人生中突然多出了这么大的一个弱点,他依旧握着父亲交予他的时雨金时,觉得自己仍需一如既往,不能后退半步。

他的首领兼好友确确实实清楚他的情况,于是在任务安排中,到底是有意无意地避免了一些尴尬的选择。


山本武有一个不错的头脑,一半牢记着他的剑道,一半被他所该学会的知识填满,以便应对黑手党生活中会出现的大部分变数。但在阅读空气和感情问题方面,就算他交了张白卷上去,也许连那个魔鬼教师里包恩都会原谅。

在他们的阶层,性别,年龄,等级——那都不是问题,他们无拘无束,游离在社会体制之外,自然不会被平凡人的理念所捆绑。被爱情钉死可不算,有人这么说。毕竟爱情一向来之不易,通常也走得匆忙不堪,最终只在来得及在身后留下声嘶力竭的怒火与仓惶,或者换来个老死不相往来的常见结局。只是爱这一个字眼,就足以使山本武百思不得其解、并让自己焦头烂额了。

他是不懂的。抑制剂随随便便就吃了几年,倒不是说没什么影响,但感情一事在他舌尖翻来覆去,怎么也说不清楚道不明白。

他可能真的有那么点喜欢瓦利安银发的剑客,有时山本武会这么想。然而仅是这个想法就使他坐立不安,年长者漂亮又狂妄不羁的眉眼在他脑海中闪过,青年按住自己的心口,想从里面捉住一点转瞬即逝的悸动来。

而这才是他最天真、最该被抹杀的那点软弱。受伤流血能被山本武轻描淡写地一笔勾销,但也许是来自于天性里的直觉,他觉得唯有这件事,就算他临阵脱逃了也不为过。


“嘛。别担心啦。”


他在西西里一家装潢露骨的酒吧里见到了那个男人。

斯库瓦罗半倚着沙发晃了晃酒杯,长腿随意地在身前交叠。酒吧昏暗暧昧的光轻柔地打在他的眼睑上,一双狭长却极富风情的眼眸此刻半眯着,银色瞳孔含着几分慵懒,从容不迫又不允拒绝地望进猎物的眼睛里。

不知为何山本武对那个被执行“蜜罐任务”的目标人物并无半分嫉妒之情,他只是有些好笑地打量着被斯库瓦罗抑制在沉静面容后的暴躁,并在心中暗自评判:瓦利安的雨守在没有开口的时候总是有着别样的魅力,多喜欢他一点也未尝不可。

也许是他在脑海里笑得太大声,斯库瓦罗停顿了一秒,竟不偏不倚地扫了一眼过来。极具攻击性的目光划过他的脖颈,甚至还带着一点阴冷的挑逗,就几乎让他呼吸不畅了起来。

那是一种被大型肉食性凶兽盯上了的不寒而栗。


几个小时后山本武在暗巷里捞起发着高热的男人回到酒馆房间时,斯库瓦罗额头布着一层细密的汗珠,紧皱的眉间里是快要溢出来化作实体的怒火。

山本武在相当难言的骂声中慌乱地拭去怀中人头顶的汗,递了杯温水后准备联络距离最近的分部,探向通讯设备的手却被男人强硬地按了回去。他疑惑地正欲开口询问,就意识到先前漫进骨子里的寒意再一次飞快地窜了上来,山本武腿一软,差点被Alpha骤然变得凶猛的信息素逼迫到跪倒在地。

“……斯库瓦罗……?”他察觉到自己的声音已经颤抖到了无法辨识的程度,而多年压藏在身体里的本能在这一刻疯狂地挣动起来,好像刚找到了一个可以撕开的突破口,就无法抑制地要做出飞蛾扑火般的蠢事。对方此时却沉默了下来,斯库瓦罗咬着牙坐起身,但没有半点要敛起气息的意思。那热烈到刺骨的海风席卷来一整个地中海的浪潮,铺天盖地地侵占了山本武的所有感知,把他推向更加无可救药的深渊。这是种折磨——从未尝过的情欲缓慢地爬过他四肢百骸,蚕食着他脑中名为理智的那根弦,他几乎是用尽了最后的气力让自己半跪下来,在罪魁祸首身边蜷成一团,却又无法自控地想要贴近。

他知道斯库瓦罗在审视着他,用那种清醒的、就好像从未受到过诱导剂的影响的眼神。他在男人的注视里燃烧了起来,眼前是一片朦胧的水雾,他隔着那层混乱的迷茫,伸手拉住对方的手臂,用近乎祈求的表情求救。

帮帮我。求你。帮我一下。

求你了。

我喜欢你。

他看到斯库瓦罗动了起来,男人捏住他的手腕,轻而易举地把他提起来拉进怀里。他还听见了那人在蒸腾的情欲下暗哑的声线,带着些气流,恶劣地划过他耳廓。

“我一直不知道你的性别……小混蛋。”他说,指尖蹭过Omega蜜色后颈处的腺体,“对于你喜欢我这件事,说实在的,我有点意外。”

山本武在他的触碰下彻底软了腰,男人的长发贴着他脸颊磨蹭,但他所有的意志力都用于阻拦那些即将脱口而出的喘息,甚至顾不得抬头多看一眼。


“喂,我刚想了一下,你猜怎么着。”

“通常情况下胆敢在我发情期间靠近我的人现在都只是一团灰烬了,从没有过例外。可惜的是,我不怎么想揍你……”

我只想操死你。


现在山本武确信自己有着不错的直觉了。

喜欢上这个人是个根本上的错误。他早该落荒而逃的。



-END-



我雷到自己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255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护城 | Powered by LOFTER